只是朱颜改

最近上学,禁网……

【忘羡】某up的恋爱史(一)

现代paro
有很多cp但主cp是忘羡
应该会有ooc,文笔不好不要嫌弃
不知道有没有撞梗
好了说完了 那就开始吧
—————————分割线————————    
      魏无羡,X站游戏up一枚,性别男,视频风格比较放荡不羁,他有一个从小到大的好基友,名叫江澄,也是一枚X站游戏up主,据说是某大型公司的老总的儿子,不得不说每次魏无羡直播的时候都会看到他与江澄对骂,记得有一次魏无羡直播的时候就因为没有叫上江澄而叫上另一个游戏up主而生了很大的气,差点打了一架,虽然这样但他们的友谊还是坚不可摧的,至少现在是。
     这一次直播有人就问了:up主,你和江大大是住在一起的吗?魏无羡看见了就笑着说:“是啊!不过我是借住在他们家里。”弹幕就开始刷着:借住?魏无羡手上的操作不停,手速越飙越快,且耐心回答道:“我为什么会借住在别人家?因为我没有家啊,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不过没关系,没有父母也没事,我还不是一样活过来了!”弹幕又开始刷:up,不哭,摸摸。up,真坚强,up的手速666等等的。“不聊这些了,聊些别的”魏无羡安慰道,“upup,你怕什么?”“我们魏大大肯定啥都不怕”……,魏无羡轻笑,这时候江澄就出现了,说道:“他怕狗,看见狗就怂了!”“咳咳,谁说我怕狗啊!你才怕狗”“那是谁小时候住进我家因为怕狗把我家的狗都送人了!那时候我贼伤心,贼生气。”魏无羡无奈道:“你别说了……”弹幕又开始刷了:没想到up怕狗,打游戏那么凶的人居然怕狗,哈哈,反差萌,可爱……魏无羡道:“你们别笑我了,我那是因为小时候被狗咬过了,才怕的,要关爱怕狗人士,你们懂吗?”弹幕又开始刷是是是,关爱怕狗人士人人有责,又秀了会儿自己的技术玩了几把游戏魏无羡直播就要结束了,他一如既往的说:“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明天不见不散,拜拜!”弹幕:不要,再玩一会嘛!“哈哈,真的要走了,下次给你们发日常生活的视频,记得看哦!拜拜ノBye~”魏无羡安慰着说道,弹幕:嗯嗯,好吧!拜拜ノBye~魏大大……魏无羡下了直播间,摘下了耳机,走出房门对江澄说:“大哥你干嘛要把我怕狗的事告诉他们啊!”江澄玩着游戏幸灾乐祸的说:“我乐意怎样?”魏无羡道:“唉!”这时候江澄母亲虞紫鸢就进来了,并训斥道:“马上要开学了,你们还在游戏游戏的,该收收心了!魏无羡你别把我家儿子带坏了!江澄,你本来就没有魏无羡聪明,还不努力,成天就知道和魏无羡一起玩……”魏无羡没有说话,江澄反而说起来了:“这又和魏无羡有什么关系,他又没有带坏我,你……”听到这里魏无羡马上就捂住江澄的嘴,说道:“夫人,我的错,我的错!”紫夫人听到这话便离开了留下了一句“不成器的家伙”。江澄十分生气,说:“魏婴,你干什么!”“不干什么,你不用帮我,不要和你母亲作对!不要伤了和气”“哼!”    
     转眼之间,学校就要开学了,他们上的学校(高中)是全市最好的学校就是名字有点怪十分的古风,名叫云深不知处,没错就是这个名字。喝完姐姐江厌离的莲藕排骨汤后魏无羡和江澄踏上了前往学校的路,站在校门口时已经下午了,魏无羡不禁吐槽:“还真是古香古色啊!连教学楼都是古风的!”“云深不知处这个学校坐落于群山之中,虽说离城市并不是太远,但缺点就是太难爬了!它有自己的教学方案,升学率超高,到了什么程度呢?300名毕业生里面全都是考上的一本,你说你不厉害!但是每次只收300人,江澄,你在听我说话吗!”回头一看人都不见了,“唉,又跑了!”魏无羡无奈的道。踏入校门就再也不能出校门除了过节可以回家……“这里面可真大,宿舍,宿舍在哪里呢?”魏无羡自言自语道,一个人低着头慢慢的在人行道上走着,抬头看看风景: 太阳的影子透过路旁的树上的叶子变成斑斑点点的碎片散落在地上,由于处于深山的雾还未消散,树林间呈现一片寂静而安详,朦胧的景态……一眼扫过去也还是一片安详,诶,不对,哪里有个人,感觉好仙哦,只是穿得一身白,像极了丧服,过去问问路!魏无羡向那个小哥哥走去,靠近一看淡淡的瞳孔闪烁着属于早晨的太阳所反射的光芒,诶皮肤这么好,嗯,嘴唇薄薄的,有挺挺的鼻子,和自己留着一样的黑色长发……真是太漂亮了,简直无可挑剔,只不过感觉好像是个面瘫。回过神来发现小哥哥正在盯着他,被人盯的有些不自在,便开口问他:“这位小哥,请问你是哪位?”“在下蓝忘机”蓝忘机用淡淡的充满磁性的声音回答,“诶!蓝忘机我问你啊!这所学校的宿舍在哪里啊?”魏无羡问道。“你跟着我!”“啊?”“我带你去”“哦”,一路没有任何交谈,直到到了宿舍门口蓝忘机才说:“你几零几的!”魏无羡回答道:“我501号宿舍。”蓝忘机停顿了一下,说:“跟我来,我带你去。”
     魏无羡跟在蓝忘机身后,发现自己比他矮了那么一点,肩膀也比自己宽一点,想着想着走了神,蓝忘机一停,魏无羡还在走便撞到了他后背上,“哎呀!抱歉抱歉。”“没事,你的宿舍到了。”“哦,谢谢你啊!忘机兄,你宿舍在哪里啊。”“没关系,501”“啊!这么巧啊!我们是室友诶!忘机兄笑一个嘛!”蓝忘机依然冷漠着脸:“……”见此魏无羡便推开了宿舍门,发现江澄早就到了,“诶,江澄,你也是501宿舍的,你怎么不和我一起,自己先跑了!”“嗯,和你一起,呵呵,你后面的是谁?”听见江澄所问便一把拉过蓝忘机相互介绍:“蓝忘机这是江澄,江澄这是蓝忘机。”“你好!”“你好!”两个人认识后便不再说话,此情形为应感到十分尴尬便开口说道:“我们宿舍有四个人,但现在只有三个人,另一个人是谁?”说完此话,一个少年走了进来道:“诶!人都到齐了吗?大家好,我叫聂怀桑!”“我叫魏无羡,他叫蓝忘机,这是江澄。”“哦!”“你们都是高一的吧!”“嗯!”魏无羡纳闷了,说道:“诶蓝忘机,你也是高一的啊!你为什么这么熟悉这里?”蓝忘机答道:“嗯,云深不知处有初中部……”“哦,是这样啊!”
      四人分配好床位便自顾自的,蓝忘机在看书,江澄在打游戏,魏无羡在和江澄打游戏,至于聂怀桑呢,他现在正在抱着个本子写写写,不知道写的啥。当人投入一件事到一定境界时,会忘记时间的,便一下就到了晚饭时间,四人一同去往食堂,“食堂蛮大的嘛!”“对呀对呀!”和他们一样的新生在旁边讨论着学校食堂,他们排好队,,一个一个取好了的自己想要的食物。他们坐在一张桌子上,草草吃完饭便玩宿舍走去,只是魏无羡有些不解,为何食堂的汤那么难喝,全是草药,蓝忘机却面不改色的把它喝完了!真是太神奇了!而且为什么没有辣菜嘞!
     夜晚将至,宿舍管理员给他们讲了宿舍的规定以及明天7点起床,说完魏无羡便边回宿舍边抱怨:“啊,这不是要我的命吗!我的作息时间可是凌晨睡,中午起啊!”在江澄与聂怀桑的吐槽下,他只听见蓝忘机所说的“这是坏习惯,要改!”他默默的说了声“嗯。”
     每间宿舍都是有浴室的,501室的学生们一个一个按顺序去洗澡,然后睡觉。魏无羡躺在床上玩手机,发了条微博:遇见了一个很帅的室友虽然是冰块脸,算了睡觉,迎接美好的明天!便放下手机,忘向床左边早已熟睡的人,又转了回来,自己没有察觉嘴角早已微微上扬,阖上双眼睡觉。
ps:汪叽睡左边下床,三不知睡左边上床,wifi睡右边下床,江宇直睡右边上床。你以为wifi会老实睡觉吗?(滑稽)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