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朱颜改

最近上学,禁网……

【魔道祖师】某up的恋爱史(二)

本文有ooc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主cp忘羡
有私设
没问题了吧!那么开始了!
——————————隔离————————
     是夜,魏无羡明知明天一大早便要起床集训,但他实在是改不了以往的作息,一个人躺在床上翻来翻去的想着如何让自己赶快睡着,“啊!我实在受不了!~”魏无羡一个人小声抱怨着便掏出手机看看时间,嗯现在才22点,出去逛逛,反正还没怎样参观过学校,他想着想着便起身下床,站在床边静静地望了会儿室友,离开时强烈的求生欲望让他没有发出太大的声音,但蓝忘机还是感受到了,静悄悄的盯着魏无羡离开……
     夜晚的云深不知处寂静无声,仿佛处于仙境之中,薄雾环绕,让人感到一丝神秘与清凉……此时魏无羡一个人走在下午与蓝忘机相遇的道路上,背影显得有些单薄,这条道路漫起了浓浓的雾气,让人看不见方向,但,在小路旁有一盏明灯,灯光算不上太亮,在雾中透露着淡淡的柔柔的黄色光,为何让人如此安心魏无羡想,在这条小路上又走了一会儿发现雾中有一个人影缓缓向魏无羡走来,越来越近,魏无羡站也向那个人影走去,似乎是想看清那人的面容,渐渐发现那人是蓝忘机,魏无羡便惊讶道:“蓝忘机,你怎么在这里?你不是早睡着了吗?难道我吵到你了?”蓝忘机一脸冷漠道:“明天还有集训,你不去睡觉,一个人出来乱逛干什么……”“我睡不着,你看你现在也醒了,要不陪我逛一逛学校。”“不行,回去睡觉”蓝忘机说完便强制带魏无羡回宿舍,“诶!蓝忘机别呀!我还不想睡呢!”说完便试图挣脱蓝忘机的束缚,发现力气差得太大了,只有一路跟着蓝忘机回到了宿舍,一回宿舍就看到了两个睡得像死猪的两个室友,魏无羡不再挣扎,乖乖躺在了自己的床位上,当然蓝忘机也睡到了自己的床位上。过了一会儿,魏无羡还是睡不着偏过头望着蓝忘机,却发现蓝忘机也在望着他,看见魏无羡欲言又止,蓝忘机便开口道:“睡觉。”语气平平淡淡的,却仿佛有一种魔力,让魏无羡听见了还真的有点想睡觉了,便把头偏了回来,闭上了眼,但蓝忘机还在静静地注视这魏无羡,看了一会儿也闭上眼睛睡了。夜沉沉,月轮高挂,501宿舍的人都陷入了梦乡……
     清晨,“嘿,死猪,起床,别睡了!快点!”江澄抓着魏无羡的睡衣便一阵乱摇,魏无羡懒洋洋地坐了起来,揉揉眼睛,道:“你干啥啊!不是还早嘛!”江澄无语道:“你看看现在是多久了,你还不起来,蓝忘机他们都走了!”魏无羡抓起手机一看7点半了便马上惊醒:“我艹,这么晚了,要遭!”整理好仪容便7点45了,抓起手机和书包便跑,“我真是无fuck说……你跑快点”江澄抱怨道。当他们到自己所在的2班时就已经是7点58分了,班上28名同学齐齐望向他们,魏无羡并无尴尬可说便一边走向空位一边厚着脸皮打招呼:“hi,同学们早上好啊!”而一向要面子的江澄早已黑着脸坐在了魏无羡旁边,道:“啊!我tm想打你!”魏无羡并没有理江澄,只是微笑着说:“打死我你还是要给我收尸!”“……哼”教室里的同学们十分兴奋,叽叽喳喳的与刚交的朋友吹牛,魏无羡观察着他的同班同学,发现蓝忘机也在这个班里只是他坐在一排,魏无羡在最后一排而已,并且蓝忘机坐得端端正正而自己坐得歪歪扭扭,虽说蓝忘机换了一套衣服但还是穿的一身白,魏无羡静静吐槽着穿得像哭丧的……
    班主任伴随上课铃声一步又一步迈入教室,用敏锐的视光扫视着教室,看见魏无羡的坐姿,黑着脸用着深沉的声音说着:“咳,有些同学,坐有坐相,不要歪七八钮的坐着”魏无羡毫不自知,继续坐着,“我说你呢,最后一排的魏无羡同学”魏无羡听见班主任这样说也不好这样坐着,便端端正正坐好,班主任又重新扫视了一边教室,转过身在黑板上用正楷写着自己的名字,道:“我叫蓝启仁,你们的班主任,教你们语文,不要一天到晚专心学习,被我逮到了,你们自己看着办”蓝启仁留给了学生时间来适应,蓝启仁一把络腮胡,眉眼之中可以看出年轻时的风采,但教学十分严厉,“这应该是蓝忘机的叔父吧!”魏无羡说道,江澄答道:“对,这是蓝忘机的叔父,好像这所学校是蓝家人创办的,蓝忘机与蓝曦臣是兄弟。”“这我知道。”。蓝启仁皱着眉讲道:“一个假期让你们玩开心了,今天上午不忙上课,我们花一点时间来收收心,我们来读校训。”……下课铃响“好,就到这里”蓝启仁满意道,走出教室门,一套下来同学们一个个面色铁青,活像失了魂魄,除了蓝忘机。“哎呀!这个班主任绝对很严”“嗯嗯,这让我们怎么活啊!”“我的妈呀!云深不知处怎么这么多校训啊!什么都禁”“嗯嗯”“男女分校就算了,还不让我们与女生碰面”“嗯嗯”“唉”“唉”同学们抱怨着,无奈着,向食堂奔去。
     魏无羡与江澄坐在食堂吃饭,饭菜依旧平淡,回到宿舍,长时间吃辣的魏无羡向室友抱怨饭菜为何没有辣的,但并没有人理他,便应用中午的休息时间打开了直播间,“嘿,朋友们,我回来了!”魏无羡讲道,弹幕:woc,看我刷出了什么! up,你终于回来了!up有帅了……魏无羡,道:“谢谢那个夸我帅的朋友,不是上次说要播日常吗?就今天吧!”弹幕:好好好……魏无羡,道:“嗯,今天来直播我的宿舍与舍友们!”弹幕:刺激………………
PS:之后继续,今天有事只更这些,也许会有WiFi直播调戏汪叽(误)敬请期待
………………

评论(2)

热度(4)